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2021-06-30 19:11:00  来源:涟水检察

  6月24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省委驻点指导组周玲副组长、县委时勇书记、县委政法委吴芳剑书记等领导列席指导,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

  会上,龚怀军检察长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带头作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问题剖析,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龚怀军检察长表示,要深化固化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抓好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实现双促进双发展。一是坚持政治建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融为一体的政治和业务建设抓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二是坚持业务强检,着力提升业务能务和水平,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努力培养专家型、骨干型人才队伍。三是坚持从严治检,始终抓牢纪律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紧紧围绕“全市站前列,全省争先进”目标,主动融入全县“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大局,全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