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上半年三公两费支出说明
2018-08-09 14:49:00  来源:

   2018年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两费共支出13.9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2.53万元,占“三公”两费的18%;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两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63万元,占“三公”两费的69%;会议费支出0.26万元,占“三公”两费的2%培训费支出1.49万元,占“三公”两费的11%。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支出2.5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30%。今年上半年我院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的公务接待活动多于上年同期。 

  2、无因公出国(境)费,与上年同期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63万元。其中: 

  (l)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2)目前,我院公务用车保有量为8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6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52%。我院的公务用车全部分到各业务条线,充分保障办案用车需要。 

  4、会议费支出0.26万元,去年同期我单位无会议费支出。 

  5、培训费为1.4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44%。根据上级院通知,我单位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干警参加培训。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