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力行学社”“风行学社”召开座谈会
2021-07-15 10:10:00  来源:涟水检察

  7月14日上午,涟水县院“力行学社”“风行学社”召开座谈会,研究谋划近期信息和宣传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参加会议。

  会上,学社的各位成员对近期有价值的信息和宣传线索进行了汇报,并就撰写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讨论研究。

  就做好信息和宣传工作,龚怀军检察长要求,一要制定撰写计划。认真仔细梳理在手案件,归纳总结好的做法,将工作总结、案例宣传作为日常工作的组成部分,通过制定计划保证撰写进度。二要注重时效性。紧盯党委关注、群众关心的案件,加快工作节奏,始终保持检察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三要提高写作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是检察工作者的基本素能要求,要勤思考多动笔,多向“高手”请教,学社成员之间要经常性地开展讨论研究,切实增强写作本领,做到熟能生巧,创造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