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领导来涟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21-07-15 10:05:00  来源:涟水检察

  7月13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县委书记时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等陪同调研。

  刘华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了解今世缘酒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征询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县检察院,刘华察看了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未检办案区、青莲新媒体工作室、“小雨滴”工作室等,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龚怀军汇报了近年来县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主要工作成效等情况。刘华听取汇报后,对我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涟水县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华强调,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能动履职,担当进取、扎实苦干,为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