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会
2021-05-25 16:16:00  来源:涟水检察

  5月25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会。省教育整顿驻淮指导组成员、检察组组长费国斌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作个人“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龚怀军检察长进行了总结点评。

  费国斌组长对本次剖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严格对照要求,深刻思考分析,自我剖析到位。他指出,张军检察长多次强调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性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性工作,要牢记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自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平时工作中用放大思维检视自身、查摆问题,引导干警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成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怀军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对费国斌组长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表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履职,彰显检察担当,牢记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责任;三是强化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抓住教育整顿这一契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促进队伍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