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淮安市检察院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展、省委指导组成员张勇一行督导涟水县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25 12:33:00  来源:涟水检察

  5月11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展,省委指导组成员张勇等一行4人来涟水县院调研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涟水县院查纠整改工作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抽查了“减假暂”案件排查、支部会议记录、查纠整改活动方案等情况。

  高展组长对涟水县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查纠整治工作。二是围绕整治目标任务,从工作数据、建章立制等方面体现工作成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处理好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开展的关系。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