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
2021-05-24 14:19:00  来源:涟水检察

  5月11日下午,为落实淮安市院督导组来院督导意见,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涟水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龚怀军检察长主持,涟水县院教育整顿专班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院督导组对涟水县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意见,各分管领导针对督导组提出的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对如何落实市院督导相关要求,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责任分工要明确。政治部、案管部门要负责抓总工作,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实整改,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二是规定动作要做全。各部门要针对整改方案要求,紧紧围绕“6+1+2”方面的顽瘴痼疾,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三是存在问题要立整立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挂图作战,解决一起核销一起,坚持做到立整立改。四是窗口形象要再提升。对群众来电来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注意检察礼仪,要做到讲话得体、举止端庄,展示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五是台账资料要再完善。要做好汇报材料撰写和台账资料整理的再完善工作,规定动作和创新做法要有汇报有台账,同时要做好顽瘴痼疾整治的建章立制工作。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