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18 08:57: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12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淮安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与会成员对《涟水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最后,龚检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组织推进;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三是抽调专项小组成员要服从调动,统筹安排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本职工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自我剖析、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主动开展学习与自我排查,消灭顽瘴痼疾;五是要加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信息报送和总结宣传,及时将好的工作做法、成效报送给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六是要善于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常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杜绝“两张皮”现象。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