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8-09-30 11:33: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9月29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如何理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宣传片,政治处主任徐建明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论述。随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钮立祥、政治处主任徐建明等四名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就抓实抓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察队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目前检察队伍中意识形态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要通过强化政治引领、信仰教育、责任落实、阵地建设加强检察队伍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实现“站稳第一方阵,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工作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