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弘扬大爱精神
2018-06-19 09:51:00  来源:

   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积极响应“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主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6月13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多名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3日早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干警早早来到了涟水县人民医院,整个填表、量血压、化验、献血的过程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参加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应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检察干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检察干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时代风采,树立了检察官良好的社会形象。 

  附:义务献血光荣榜 

  邓新宇    金德勤    傅卫方    张春林    张洪林 

     戈    王    挺    陈宏亚    沙海士    李大宇 

     岩    胡慧慧     张   倩    潘   瑶    王甜甜 

    

  钮立祥    陈中洋    吴婷婷    丁秀光    李洪军 

  付云海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