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侦查监督科走访县环保局推动“两法衔接”工作
2018-04-20 16:01:00  来源:

   为着力推进“两法衔接”机制建设,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能力和水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和谐理念,4月9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一行三人走访县环保局,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活动。

  会上,涟水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王海波就“两法衔接”工作作了深入的阐释,涉及联合执法、派驻检察室运行、公益诉讼提起等方面,并提出了该部门2018年关于打造生态检察的重点项目,同时对县环保局能够鼎力相助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县环保局领导以及一线执法人员对此表示高度的认同,还提出了环境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瓶颈,双方在座谈中就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并积极寻找解决对策。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双方均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立足各自职能,互相支持,加强环境保护与生态检察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