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代检察长龚怀军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周素明
2021-01-11 08:56: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更好地接受人民监督,1月5日上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龚怀军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参加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龚怀军代检察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营销、法律风险防控等情况,介绍了2020年淮安检察工作情况以及涟水县院主要工作,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素明董事长对淮安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加强对“国缘”“今世缘”等国家驰名商标的保护,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持续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注重监督质效,促进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龚怀军代检察长表示,涟水县院将继续加强代表委员联系联络工作,畅通接受监督渠道,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全面提升检察服务质效,推动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