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三名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
2019-04-26 14:40: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4月26日上午,涟水县院3名新任检委会委员身着检察制服,在人大常委会委员们的监誓下,向宪法庄严宣誓就职。

  在涟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向人大常委会宣读了提请议案。随后,人大常委会委员根据提名进行投票,并当场进行计票,王海波、鲁焱、徐贵娟等三名提名人员全票通过,被任命为检委会委员。人大主任别纯海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并向新任命检委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

  新任检委会委员们表示,要时刻铭记誓言,忠诚践行承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切实维护国家宪法法律尊严和权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秉公办案,真正承担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