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扩大)会
2021-05-31 17:00: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30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淮安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与会成员共同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最后,龚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思想根基。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思想教育引领,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抓住教育整顿契机,坚决整治顽瘴痼疾。要高度重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查纠问题,围绕“七查”要求加倍力度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抓实政治和业务建设。要把教育整顿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融为一体,同推动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涟水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