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召开务虚会
2021-03-29 15:36:00  来源:涟水检察

  1月15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带领一部、二部全体人员召开部门务虚会。会上,各位干警对2020年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找出短板,分析原因,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钮立祥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部门取得的成绩,部门运转顺畅,核心数据持续向好发展,但是也存在案件质量把控不到位、文书质量有待提高、三项文字研判信息较少、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不大等问题。钮检针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从年初开始就要抓牢核心数据,压降负面数据;二是员额检察官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对案件质量严格把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形成传帮带模式,提升检察官助理的业务水平;四是增强创新创优能力,打造重点项目,并且认真开展落实。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