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 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
2020-10-26 10:32:00  来源:涟水检察

  10月9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刘庆国检察长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列出下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推进举措,分管院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刘庆国检察长对下一步整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对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中确定的打造“432”刑事和解办案模式、“小雨滴”关爱计划升级、“大清涟”公益损害观察员平台建设、探索优化司法救助办案模式等重点项目,做好经验总结,品牌推广宣传,扩大涟检影响力。二是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教育引导,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管理,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确保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努力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三是认真抓好考核总结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瞄准既定目标进行冲刺,深入总结今年以来经验做法、典型案例、检察贡献度等检察工作特色亮点,为撰写年度检察工作报告提供精确素材,同时做好与上级院沟通确认,真实反映检察工作整体成效。四是切实抓好党建活动开展。要落实好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制度,支部要组织开展好谈心谈话、思想动态分析,了解干警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增强干警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引导干警向上向善向好。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