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活动
2020-10-26 10:27: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了使新进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更好地融入检察工作,8月31日起,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活动。

  8月31日上午,政治部主任徐建明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培训过程中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创造条件;二要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专心致志、勤学善思,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三要以培训为起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荣誉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努力创新业绩,加强品行锻炼,做到德能并重。随后,徐建明主任向新进人员简要介绍了院情和政治部的职能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宏亚领学了检察机关相关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

  此次培训班分理论学习和实境课堂,包括学习检察纪律、机要保密、职业礼仪、检察职能工作简介,理论测试等等。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该次培训,认真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投身检察工作。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