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委政法委第五政治督察组在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动员会
2022-11-22 16:50:00  来源:涟水检察

  11月22日,淮安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涟水县检察院动员会在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市委政法委第五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剑和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朱伟,涟水县检察院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

  会上,市委政法委第五政治督察组林建和组长通报了此次政治督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接受督察、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配合、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龚怀军检察长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治督察重要意义、强化纪律作风配合政治督察工作开展、动真碰硬抓反馈问题整改等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吴芳剑书记就配合做好政治督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担起督察责任;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督察取得实效;三要严明纪律作风,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会议现场对涟水县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和参会人员问卷调查。在随后召开的政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第五政治督察组专题听取了龚怀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的政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