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刘进赴南京调研远程提讯系统
2022-06-20 15:34:00  来源:涟水检察

  2022年6月15日,涟水县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刘进赴南京学习调研远程提讯系统。刘进一行首先到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观摩远程提讯系统的使用,刘进主任从提讯预约、提讯审批、提讯终端使用、讯问笔录签名捺印、文书打印、同步录音录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徐发强主任结合该院远程提讯系统实际操作一一进行解答。随后刘进主任与玄武区院技术部门负责人徐发强等人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刘进主任就远程提讯系统的硬件要求、软件升级、设备安装造价、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次日,刘进主任一行到南京航天数智公司听取远程提讯系统产品汇报。汇报会上,刘进主任就在玄武区院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减少中间环节,建议取消提讯预约和审核流程;二是完善监区终端主、辅流信号源切换的操作系统;三是要解决认罪认罚同录的视频同框输出问题。南京航天数智公司负责人王总表示,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强研发争取早日满足客户需要。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