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受聘担任涟水县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法治副校长
2023-04-27 11:38:00  来源:涟水检察

  中职院校担负着培养高素质劳动者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中职院校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本地职业院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4月25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受聘担任涟水县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法治副校长,该校执行院长张安宁向龚怀军检察长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龚怀军检察长与该校领导开展座谈,就学校师资情况、安全管理、校园环境及周边治理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询问了相关法治教育需求,以便更加精准地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龚怀军检察长表示,用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旨在用法治呵护青少年检察成长。下一步,将通过送法进校园、检察开放日等措施,深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中司法保护与学校保护的深度融合,并针对职业学校的特点,开展定制化的法治教育活动,用多种形式让法治教育常态化,持续履行好法治副校长职责,为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