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涟水检察向劳动者报告
2019-09-27 16:54:00  来源:涟水检察

  4月26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普通劳动者20余人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

  活动中,在该院党组成员郁文林副检察长带领和讲解下,劳动者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刑事办案区、远程接访室、“小雨滴”工作室、院史陈列室等场所,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流程,实地感受院情院貌。

  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郁文林副检察长向劳动者代表介绍了涟水县检察院概况、新时代“四大检察”职能和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县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服务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郁文林副检察长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 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