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1-11-10 10:04: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始建于1950年6月,重建于1978年9月,全院现有政法编制59名、其他编制3名,实有在编干警56人,省聘书记员10人,院聘人员9人,总计实有检察人员75名。内设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政治部和办公室等8个职能部门。现有办公用房建筑面积8300余平方米,办公区装备有全方位的监控系统、全程录音录像系统,开通了局域网、检察专线网、检察工作网,建立了远程接待、远程提讯系统。近年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要求,严格司法、公正司法,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能,为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受到了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多次表彰和嘉奖,先后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十大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示范岗”“集体二等功”等荣誉称号。社会进入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检察工作肩负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涟水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紧紧围绕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积极推进改革,打造过硬队伍,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涟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jcw_halsjcy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