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刑检部门考核冲刺专题动员部署会
2022-10-28 15:11:00  来源:涟水检察

  日前,涟水县院召开刑事检察部门考核数据冲刺专题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分管刑检业务副检察长钮立祥主持,刑检部门全体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全部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及刑检各部门负责人就1-10月考核数据进行简要分析,就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进行汇报。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就落实好市院冲刺动员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正确认清形势。在全省检察机关冲刺全年目标的大形势下,全力以赴、加快加大冲刺力度 ;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全体干警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三要合理运用监督方式。精准把握监督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四要拿出当仁不让的斗志。固强补弱,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成冲刺目标;五要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号召全体干警利用周一至周四晚至七点的时间争先进位,切实推动核心数据指标完成。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