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徐加山主任一行来涟调研民行检察工作
2022-05-23 15:39:00  来源:涟水检察

  5月17日下午,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徐加山一行莅临涟水县院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检委会专职委员陶书祥主持了会议,第五检察部主任徐贵娟及部门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徐加山主任对涟水县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作出了肯定,民行部门人员虽少,但是工作成效高,积极发挥主动思维,为市院考核作出贡献。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工作成效未得到应有的体现,宣传、信息、典型案例打造不足。徐加山主任指出了涟水民行检察工作下一步工作方向:一要理清思路,找准重点,抓住主责主业。在宏观方面做到民事监督要精准,行政监督全面推进,大胆尝试。在微观方面围绕目标考核,细化监督;二要选准方式,找准突破口,以专项行动为突破口,利用好相关平台;三要加强沟通,用足资源。借势而上,站在风口,用足党组资源、刑检资源、案件资源,努力打造精品案件。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