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赵文副检察长一行调研指导涟水县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21-11-24 15:11:00  来源:涟水检察

  2021年11月17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文、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谢晓莉调研指导涟水县院第五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涟水县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钮立祥,检委会专职委员陶书祥,第五检察部主任徐贵娟及相关业务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赵文副检察长听取了涟水县院2021年民行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涟水县院下一阶段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对照考核指标,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消灭空白项;三是坚持效果导向,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四是增强业务能力,强化典型案例打造。

  最后,钮立祥副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涟水县院将加快落实会议要求,精准、高效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效能,加强典型案例打造,为淮安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