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检务督察处袁秋国处长一行调研指导涟水县院检务督察工作
2021-09-27 15:41:00  来源:涟水检察

  9月14日上午,市院检务督察处袁秋国处长一行到涟水县院调研指导检务督察工作,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陪同调研。

  袁秋国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干警在岗在位工作情况、重大事项填报系统和检察业务2.0系统检务督察模块填报及使用情况。

  调研会上,徐建明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涟水县院检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袁秋国处长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调研市院检务督察处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执法督察工作。要高度重视司法办案质量,联合案管部门对重点案件开展专项督查,依法履行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职能。二是加强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对重大项目安排、重大资金使用、工程招投标等活动要履行职责参与监督;三是加强内部日常管理的监督,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表示,涟水县院将认真落实市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强检察督察队伍建设,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强化管理责任落实,为检察工作良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0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