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龚怀军检察长调研指导第六检察部工作
2021-03-29 15:30: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2日下午,涟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调研指导第六检察部工作,政治部主任徐建明、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陪同调研,第六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第六检察部的各位同志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体会,并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举措。

  龚怀军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职能定位要准。加强对司法办案的管理,充分履职发挥业务管理核心枢纽作用;加强业务数据分析,为党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加强司法办案规律和问题的研究分析,努力建设成为调研高地。二是工作标准要高,从严规范管理,以高水准履职推动检察业务工作跨越发展,全力打造案管工作的“金牌”和“精牌”。三是工作执行力要强。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把执行力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加强精细化管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四是工作方法要活。加强与上级院对口部门沟通联系,主动汇报工作思路、做法和成效,争取上级的指导和帮助;对内加强与各部门联系,争取支持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