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知行学社”举行案例研讨会
2021-03-29 15:20: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12下午,涟水县院知行学社举行案例研讨会,会议由第一检察部主任杨海峤主持,刑检部门所有员额检察官与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员额检察官与检察官助理们就三个案例展开讨论,就案例中犯罪嫌疑人定性为诈骗罪或盗窃罪提出不同的观点,观点见解深刻,讨论氛围热烈。

  研讨会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效果及意义,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社活动要常态化,各部门在一起交流讨论有利于思想碰撞与思维开拓,能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二是各位干警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给自己制定计划,在定期内保证学习的量,不断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三是厘清罪与罪之间的区分,通过理论学习、参加研讨会提升专业水平,自我梳理,将知识条理化;四是打造活力涟检,全体干警都应参与到建设年轻化的检察文化当中去。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