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1-26 16:40:00  来源:涟水检察

1月5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及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最后,龚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思想抓学习,统一认识。要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将省委“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及县委“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目标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二要结合短板抓谋划,明确目标。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定奋斗目标,研究落实举措,深入思考谋划2021年工作;三要结合职能抓落实,务实行动。要将检察职能融入涟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发挥内部职能部门、检察业务、工作环节之间融合优势,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检察贡献度。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