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3-25 17:26:00  来源:涟水检察

  2024年3月22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最高检工作报告中2024年工作安排以及省市县政法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四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最高检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最高检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以“三个争创”活动为契机,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贯彻到办案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升检察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运用法治“力度”提升民生“温度”;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引导干警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加强自我磨练,切实做到“守规矩、不逾矩”。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