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蕾专委一行到涟水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08 14:13: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2日上午,市院葛蕾专委、一部李思雪主任、宣教处汪彦处长等一行到涟水县院进行调研座谈,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及部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涟水县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耕地保护开展公益诉讼、重罪刑事检察工作中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市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电捕蚯蚓案件后半篇文章,并由点及面系统开展耕地保护公益诉讼,以及加强刑事诉讼监督提高检察贡献度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葛蕾专委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涟水县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围绕“助农兴涟”工作主线,做优做实各项检察工作,培育更多典型案例,打造有影响的特色品牌,推进涟水检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2月2日上午,市院葛蕾专委、一部李思雪主任、宣教处汪彦处长等一行到涟水县院进行调研座谈,涟水县院龚怀军检察长及部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涟水县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耕地保护开展公益诉讼、重罪刑事检察工作中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市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电捕蚯蚓案件后半篇文章,并由点及面系统开展耕地保护公益诉讼,以及加强刑事诉讼监督提高检察贡献度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葛蕾专委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涟水县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围绕“助农兴涟”工作主线,做优做实各项检察工作,培育更多典型案例,打造有影响的特色品牌,推进涟水检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