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业务数据反向审思会
2022-09-23 17:19:00  来源:涟水检察

  9月16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业务数据反向审思会,对今年以来该院排名后三位的业务数据进行审思,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通报了2022年1-8月中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重点通报排名后三位的业务数据。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所在部门的后三位数据情况进行审思发言,分析问题发生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分管院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认识考核工作,考核指标是工作质态的晴雨表,通过考核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和检察监督质效;二是思想上要紧起来,不能有一丝松懈;三是行动上要动起来,不能有一刻等待;四是责任要担起来,不能有一丝侥幸。最后,龚检要求各位分管领导拿出本条线固强补弱冲刺方案,明确人员明确要求,争取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