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案管李前国副主任来涟调研
2022-06-20 15:18:00  来源:涟水检察

  6月9日至10日,省院案件管理部李前国副主任、检察官助理李浩文来涟水县院调研刑事检察和案件管理工作。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李玮、案件管理部副主任杨岚和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新宇等陪同调研。

  李前国副主任首先围绕该院案件比低和部分案件瑕疵问题向承办检察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随后,李前国副主任到该院案件管理部门实地走访进行调研。最后,李前国副主任召开座谈会向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通报了调研情况。

  座谈会上,李前国副主任充分肯定该院刑事案件办案周期短、案件比低、办案质效高的特点,并就刑事检察、案件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案件比的管理,将案件比压降到合理的范围;二是要规范案件的办理,尤其是存疑不起诉案件的处理严格落实刑诉法规定;三是案件管理部门要探索案件管理动态监管路径,以期形成好的经验做法全省推广。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