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活动
2021-12-14 11:27:00  来源:涟水检察

  12月11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活动,专题读书班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四级高级检察官参加专题读书班。

  专题学习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专题学习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学党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史中坚定信心,展望未来,开创新局。要把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同检察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检察工作把关定向。要在检察工作中贯彻“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要求,要深入思考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能动司法、积极履职,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主动担当起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的职责使命。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