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6 17:24:00  来源:涟水检察

  11月26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以及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龚怀军检察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学进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领学、党支部促学、党员干警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扎扎实实学、全面系统学,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用情讲出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开展学习研讨“人人都要发言、个个都要表态”,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讲体会、讲感受、讲收获。充分利用检察网、融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感召力,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掌握,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用力做起来,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检察履职的动力。要抓好融合推动,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思考新时代检察机关服务发展大局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求极致,努力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推动涟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