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座谈会
2021-11-15 18:04:00  来源:涟水检察

  11月12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召开50周岁以上干警座谈会,广泛听取干警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怀军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干警纷纷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独特的视角,为推动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龚怀军检察长认真听取意见,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表示,会后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排查整改。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一是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充分利用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知识储备,对青年干警进行言传身教和点拨指导,帮助其快速成长;二是要做好党组的“智囊团”,积极为涟水检察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协助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做好“压舱石”,发挥好老同志稳定人心、保持定力的优势,引导青年干警辨别是非,把握正确方向。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