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召开行政检察与自然资源行政执法联席会议
2021-08-11 17:28: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土地行政执法领域监督工作,切实加强国有资产保护,8月10日下午,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召开行政检察与自然资源行政执法联席会议。会议涟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陶书祥主持,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邱建权一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双方就联合出台的《关于建立行政检察与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进一步学习;其次就当前土地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步土地行政执法领域如何加强协作配合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双方均表示将围绕《意见》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案情通报和案件移送等措施,深入打击破坏土地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国有资产免受损害。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