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召开“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议
2021-08-11 17:23: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支持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自然资源执法查处效率,促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8月10日,涟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召开“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议。涟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邱建权、执法大队副队长杨礼洲、赵晓军、涟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陶书祥、第五检察部主任徐贵娟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双方共同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检察与自然资源厅签订的《“检源行”党建联盟攻坚协议》,同时,双方就定期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建立联合开展专项行动、信息共享、案件移送、联系会议、专业支持等机制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形成了一致意见,为检察机关与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自然资源执法查处领域进一步协作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