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19 10:20: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传承英模精神,4月16日下午,涟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等五个真实故事。电影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主题贯穿始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诠释了政法干警的使命担当。

  干警们观影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司法公正的价值追求、纪律严明的职业操守,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