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涟水县检察院举办“弘扬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拼搏担当作贡献”暨“冲刺百强县•谱写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1-04-07 10:59:00  来源:涟水检察

  3月29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凝聚奋斗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涟水县检察院举办“弘扬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拼搏担当作贡献”暨“冲刺百强县·谱写新篇章”演讲比赛活动。

  8名来自各个部门的干警代表,立足检察工作特点,结合岗位工作职能,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检察工作素材、鲜活的典型案事例,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诠释了自己对“弘扬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拼搏担当作贡献”的认识,分享了他们对助力全县“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的兴事创业热情。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干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五部刘璇赢得评委和干警的一致好评,夺得比赛一等奖。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警积极进取,向英模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全院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