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苗珍才贪污、受贿、食品监管渎职案公开开庭审理
2021-02-05 09:47:00  来源:涟水检察

  2月3日,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原涟水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苗珍才贪污、受贿、食品监管渎职案在涟水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次庭审,县农业农村局、东胡集镇、监察委、法院、检察院等多家单位的80余人出席旁听。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当庭宣读了起诉书,依法讯问被告人苗珍才,出示全案证据,向法庭还原了案件事实,对案件的证据、事实、定性、量刑及法律适用发表了针对性强、充分有力的公诉意见。针对辩护律师提出的辩护意见,进行了有理有据的反驳,有效维护了庭审的顺利进行。并从案件社会危害性、苗珍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案件教训三个方面开展庭审教育。

  贪腐、渎职,侵蚀着国家肌体、国家机构,甚至是国家形象。此时此刻,检察机关应当对该类犯罪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打击。

  编辑: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