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谋划年终及明年工作
2018-12-11 09:28: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12月6日下午,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刘庆国检察长主持,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着重今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核心数据完成情况、年终考核前消除相关空白项、薄弱项的具体举措以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对2019年检察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庆国检察长对年终考核前的整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边抓好冲刺一边抓好谋划,瞄准在手空白项、弱项,做到固强补弱,争取工作质态在最后阶段有所提升;二是做好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不仅部门要做好总结提炼,每位干警也要进行总结归纳;三是始终做好党风廉政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通过提醒、谈话等手段让干警互相督促,不犯错误,同时也要与案管、政治处等部门联合督查。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