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未检“两项试点”工作小专项活动推进会在涟召开
2018-11-01 16:49: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未检工作开展,交流推广“两项试点”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提升未检干警开展试点工作能力,10月31日,全市未检“两项试点”工作小专项活动推进会暨三季度案件质量评查会在我院召开。市院未检处处长潘凌云、涟水县院副检察长钮立祥、各县(区)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和市院未检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未检处处长潘凌云主持。

  会上,我院未检部门负责人胡慧慧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抚养费执行案件监督工作的典型案例及具体举措,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在实施该项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各县(区)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就上次小专项推进会以来本院两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潘凌云处长对近期未检工作做了总结点评,对我院抚养费执行案件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院能够结合开展的工作加以总结提炼,形成经验做法,并希望各县(区)院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民事执行监督工作。潘凌云处长就全市深入推进未检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快试点小专项进度,尽快形成面上效应;二是大干两个月,再次研究考核办法,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将案件做深做透,深度挖掘,多办理精品案件;四是注重总结提炼,做好宣传,增强工作的影响力,从而推动工作进一步开展。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