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综合治理再完善“打伞”“打黑”同步进行
2018-10-30 15:52:00  来源:涟水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丁秀光

  10月30日上午,涟水县检察院组织相关部门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督促座谈会 .

  会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永良以立足办案、强化监督、依法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为主题展开交流发言。其中,在“严查”上下功夫,努力助推线索成案模块中讲到,淮安市涟水县院在提前介入聂元元涉黑犯罪案件时,就发现公安民警、辅警被犯罪嫌疑人收买,帮助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与外界互传案件信息,严重影响案件侦力的问题,建议将涉嫌职务犯罪的相关人员依法移送纪委监委处理。

  今年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涟水县检察院综合治理再完善,“打伞”“打黑”同步进行,打破关系网,落实督导作用,与纪委监委等其他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取得明显实效。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