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迅速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8-07-13 17:00:00  来源:

   7月13日上午,涟水县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刘庆国检察长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庆国检察长首先传达了7月12日在清江浦召开的全市检察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迅速召开部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干警,开展好各项工作。接着,刘检带领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面学习了市院对基层院考评办法细则。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在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质态、核心数据、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和具体的推进举措,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刘庆国检察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市检察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学习肖检讲话精神,会上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解决、消化;二是认真谋划,瞄准工作空白项、弱项,责任到人、重点攻关,争取工作质态有很大提升;三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及时总结先进的经验做法,形成自己的特色亮点,力争圆满完成市院考核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