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融聚智慧力量 宝应检察举办“重自强 共进步”检察官助理论坛
2018-04-17 10:08:00  来源:

   

  四月春和景明,生机盎然。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举办“重自强 共进步”检察官助理论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参加论坛并讲话。

  参会的十余名检察官助理轮流上台,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增强法治理念、坚持立志修身、提升过硬素能、强化担当精神等方面,就如何推动单位全面争先、实现个人全面进步,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个人的认识和下步打算。

   

  秦辉检察长对参加论坛的检察官助理们充分的准备、鲜明的观点和自信的发言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此次论坛主题突出重自强和共进步,这既是贯彻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话的具体要求,也是对检察官助理包括全院其他所有干警的共同期望。希望大家要提高学习能力,注重在办案实践中的培养素能;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克服盲从彷徨和原地等待的错误认识;要做到自尊自信自律,努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官助理的风采。

   

  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该院陆续举办了“我入额的这一年”检察官论坛、“奋进新时代 共绘检察蓝”青年干警论坛。通过这类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凝聚全院智慧和力量,激发了全体干警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推进新时代宝应检察工作全面争先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