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4:52:00  来源:

  28日上午,涟水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月进、市院公诉处刘松同志和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王海东、县纪委严岩同志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庆国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的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等 6个方面代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王海东组长对涟水县检察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涟水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会前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精心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摆追根溯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批评开门见山,真实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建议涟水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 

  市院党组副书记、刘月进副检察长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涟水县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坦诚,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又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二要注重引导干警,通过全院干警大会、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部署重点工作,宣传解释党组决策;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培养人才,关心支持青年干警成长,想方设法调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