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检察院召开务虚会精准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
2018-02-13 14:40:00  来源:

   21日,涟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主持召开了全院检察工作务虚会,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结合近期中央、省、市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三个导向即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部门之间还相互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进行了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检察长刘庆国针对2018年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意识,紧紧围绕“站稳第一方阵,争创全省先进基层院”目标,谋划工作,精心部署,通过努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去实现这个目标。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上级政法机关、检察机关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继续提升检察机关的影响力。三是要抓素能提升,特别是加大对员额制检察官和35岁以下青年干警的培养力度,开展学习、比武、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推动全院干警水平专业化水平提升。四是要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对干警的督查,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的行为,确保队伍不发生任何问题。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