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县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22 08:50:00  来源:涟水检察

  12月4日下午,江苏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上下联动同步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涟水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走进检察院参与本次活动。

  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小雨滴”工作室和刑事办案区等场所,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充分了解检察工作。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省检察院普法宣传视频会,聆听法治课,听英模讲故事。

  座谈会上,受邀人员听取了涟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学习到了许多法律知识,深入了解到检察机关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很多工作,切身感受到检察干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让更多人知法懂法守法。

  

  

  

  

  

  

  编辑:丁秀光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