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检察院赴成集镇“小延安”纪念园和条河新型农村社区参观学习
2020-07-23 09:03:00  来源:涟水检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检察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6月29日下午,涟水县院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16名党员干警赴成集镇“小延安”纪念园和条河新型农村社区参观学习。

  干警们首先参观了苏北小延安纪念坊、纪念碑、抗战碑林与抗日老战士纪念堡,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朱启勋、朱前等可歌可泣的先烈事迹,接着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成集镇领导介绍了条河村建设高效农业、特色产业,形成文化资源共享、农业产业融合、美丽乡村共建的乡村新模式,在参观条河新型农村社区时,大家感受到了农村党支部在带领群众奔小康的征途中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在带头致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与弘扬革命精神,践行检察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涟水检察新篇章。

  

  

  编辑:丁秀光仲岩